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加密货币再度大跌!

时间:2021-05-22 08:48:20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本周美国股市最后一个交易日,多种因素叠加使得三大股指走势分化。截至当天收盘,道指上涨0.36%,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小幅下跌。周五,加密货币集体下挫。

加密货币再度大跌 科技板块承压

截至北京时间今天早晨6:40,比特币24小时跌超10%,以太币也失守2400美元关口,24小时下跌超16%。比特币价格的再次下跌令美股科技板块承压,特斯拉、苹果和亚马逊公司跌超1%,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跌超3%。

美国5月制造业PMI创历史新高

周五,数据和研究公司IHS Markit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5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4月的60.5升至61.5,创历史新高。这表明美国经济继续从疫情限制措施中恢复,商业活动扩张速度进一步提升,不过这也带来与通胀上升相关的担忧。从整周来看,对通胀上升的担忧也左右了美国股市,并使得美股在本周前三个交易日下滑。

美国二手房销量连续三个月下降

根据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周五公布的数据,4月份二手房销量较之前一个月减少2.7%,折合年率585万套,连续第三个月下降。由于房源不足,推动美国房价创出历史最大升幅,进而进一步抑制了购房交易,美国4月份二手房售价中值达到341600美元,同比增长了19.1%。

欧洲股市21日涨跌不一 波动幅度有限

欧股方面,欧洲主要三大股市周五涨跌不一,波动幅度有限。截至收盘,英国伦敦股市微幅下跌,法国巴黎和德国法兰克福股市有所上涨。目前欧元区各国疫苗接种速度加快,并开始逐步放松疫情限制措施,带动欧元区5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也升至三年多来新高。

国际油价21日上涨

国际油价结束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下跌,在周五迎来上涨。7月交货的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报收于每桶63.58美元。7月交货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报收于每桶66.44美元。分析人士表示,伊核协议谈判的进展在短期内让油价承压,但伊朗原油产能恢复并不足以填补全球供给缺口,全球石油需求继续恢复,投资者逢低买入。

国际金价21日下跌

国际金价周五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报收于每盎司1876.7美元。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投资者获利了结是当天金价下跌的主要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