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BCR在布加勒斯特证券交易所发行2亿欧元债券

时间:2021-05-25 16:15:45 | 来源:

罗马尼亚第二大资产抵押商BCR是奥地利Erste Bank集团的一部分,发行了10亿土耳其里拉(2亿欧元)的债券,于2028年到期,并于5月19日在布加勒斯特证券交易所(BVB)上市。

这是BCR的第二次此类发行,是在2019年12月发行6亿罗马尼亚列伊之后,当时该银行成功地将罗马尼亚和中东欧地区的第一批优先非优先高级债券通过BVB发行。

Ziarul Financiar日报宣布,BVB于5月19日星期三17:37再次处理BCR创纪录的债券发行-分别于2028年到期的10亿列伊。

这是公司在当地证券交易所以本国货币进行的最大笔融资。先前的记录也属于BCR,即2019年发行的6亿罗马尼亚列伊债券。

据BVB称,每日交易结束后,有32笔交易处理了2,000张债券,这意味着该债券已出售给机构投资者,现已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