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新西兰证券交易所网站遭受新的网络攻击 但仍在继续交易

时间:2021-04-09 12:47:38 | 来源:

周一,新西兰股市遭受了连续五天的网络攻击,网站崩溃,但在切换到发布市场公告的应急计划后,交易仍保持正常。

NZX Ltd上周大部分时间因袭击事件而被停职,当局称袭击发源于近海。

NZX周一表示已与金融市场管理局(FMA)达成了有关发布市场公告的后备计划的协议,此后不久发生了周一的袭击。

NZX的发言人确认该网站已关闭,但表示该平台的交易始于当地时间上午10点(格林尼治标准时间2200),并通过应急安排照常进行。

他拒绝评论是谁发动了袭击,是否有勒索的要求,或采取了哪些措施制止未来的袭击。

交易所在一份声明中说,该交易所正在与其网络的服务提供商Spark,政府网络安全机构以及美国网络安全公司Akamai Technologies合作,以实施更多的安全措施。

新西兰证券交易所首席执行官马克·彼得森说:“独立网络专家已通知NZX,上周的袭击是新西兰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资源最丰富,最复杂的袭击之一。”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230,市场几乎持平。

其他攻击

NZX Ltd上周面临四天的中断,当时它遭到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的反复攻击,这是通过淹没大量互联网流量来破坏服务器的一种常见方法。

袭击迫使NZX暂停其现金市场交易,扰乱了其债务市场,恒天然股东市场和衍生品市场的运营。

NZX表示,其核心交易平台在上周的袭击中并未受到打击,但面向公众的网站崩溃了,影响了该交易所发布市场公告的能力。

它说:“当时,NZX决定停止市场以维持市场完整性。”

当地媒体周一报道,Stuff和新西兰广播电台的新闻网站也受到了网络攻击的攻击,但攻击未成功。

新西兰是一个相对较小的经济体,拥有五百万人口,但并非经常成为此类攻击的目标,但邻国澳大利亚在类似事件增加之后,于今年提高了网络安全性。

财政部长格兰特·罗伯逊(Grant Robertson)上周表示,已召集政府通讯安全局和打击网络犯罪的国家机构来帮助交易所。

NZX表示,国家网络安全中心(NCSC)已向新西兰公司发送了有关这些攻击的警告通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