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福特股票可以在四月秋季后抵制市场抛售

时间:2022-05-10 15:19:11 | 来源: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提供的数据,福特(F-5.91%)的股价在4月份下跌了16.3%。这几乎是标准普尔500指数上个月跌幅的两倍。在此期间出现了一些令人担忧的事态发展,但如果您超越头条新闻和公司的最新更新,现在最糟糕的情况似乎已被纳入汽车股票的价格。

由于半导体芯片短缺,这家汽车巨头在密歇根州的一家工厂停产后,福特股价在4月的第一周就暴跌。几天后,该公司宣布3月份汽车总销量下降25.6%,其中卡车销量下降34.4%,再次将芯片供应限制作为主要原因。

除了芯片短缺之外,中国不断上升的病例以及随后的封锁成为福特增长的新威胁。综合来看,这两个因素导致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在中国的销售额同比下降18.8%。

这些数字让投资者更加怀疑,因为福特的季度收益指日可待。福特盈利前的市场情绪转为负面,由于几位分析师也下调了福特股票的价格目标,该股继续下跌。其中包括德意志银行分析师伊曼纽尔·罗斯纳(EmmanuelRosner),他将股票的目标价从每股21美元下调至每股17美元,预计由于投入成本上升和俄乌战争期间的不确定性,2022年将面临艰难的时期。

4月27日,福特第一季度出现巨额亏损,震惊市场。

福特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45亿美元,轻松超过分析师的预期,但该汽车制造商净亏损31亿美元。归咎于电动汽车(EV)初创公司RivianAutomotive(RIVN-20.88%)。随着Rivian股价暴跌,福特在Rivian的股份价值在第一季度受到侵蚀,福特不得不为其Rivian投资记账54亿美元的市值损失。截至上次统计,福特拥有Rivian大约1.02亿股股票。

但是,如果CNBC的最新更新是可以接受的,那么福特已经在做预期的事情——出售Rivian股票以减少未来的潜在损失。

上周末,CNBC报道福特计划今天出售800万股Rivian股票,因为其在Rivian的180天首次公开募股(IPO)锁定期已于5月9日到期。虽然这将是福特必须预订的折扣销售输了,这几乎就是这里不好的地方。该公司专注于重要的事情。

4月26日,福特开始全面生产其F-150Lightning,这是其超受欢迎的F-150皮卡车的全电动版本。需求超出了福特自己的预期,因为它预订了200,000辆皮卡,福特确认到2023年将其Rouge电动汽车中心的年产量扩大到150,000辆。该公司预计,到2026年,电动汽车将占其全球汽车销量的三分之一到2030年将达到50%。

事实上,福特的电动汽车销量正在飙升。由于MustangMach-E和E-Transit的强劲销售,它们在4月份同比增长139%。这是MustangMach-E自推出以来最好的一个月,销售额同比增长95%。同样值得注意的是,4月对福特来说是一个强劲得多的月份,其卡车销量环比增长7.2%,创纪录的Maverick月销量。

长话短说,尽管芯片短缺,福特的传统汽车和电动汽车仍在快速售罄,而且该公司还重申其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在中点增长20%的全年指导,我认为上行多于下行在福特股票从这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