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iPhone15/Pro全系列采用“打孔+药丸屏”设计

时间:2022-05-11 15:45:36 | 来源:市场资讯

IT之家5月11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显示器行业顾问RossYoung表示,计划于明年发布的所有四款iPhone15系列机型都将采用“药丸和打孔式”显示屏设计来取代刘海屏。

在一条推文中,Young分享了一份路线图,表明iPhone15的标准型号和Pro型号都将采用“药丸和打孔式”布局,即用于FaceID传感器的药丸形孔洞和用于前置摄像头的单孔。相比之下,今年预计只有iPhone14Pro机型会切换到“药丸和打孔式”设计,标准版iPhone14机型预计将保留与iPhone13机型相同的刘海凹槽。

Young认为,苹果的最终目标是将FaceID传感器和前置摄像头完全移至显示屏下方。如果开发成功,他预计这种过渡将从2024年iPhone16Pro机型屏下FaceID开始,然后是2026年iPhone18Pro机型的屏下FaceID和屏下前置摄像头。

Young表示,与iPhone13Pro机型相比,“药丸和打孔式”将导致iPhone14Pro机型的屏幕尺寸略大。

除非出现任何重大供应链中断,否则苹果预计将在9月正常推出iPhone14系列新机。对于Pro型号,升级后的4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有望支持8K视频录制,目前为4K视频。

(IT之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