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拜登:正尽全力抑制通胀 考虑取消特朗普时期对华加征关税

时间:2022-05-11 11:46:13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11日报道 据路透社和《纽约时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说,他知道物价高涨让人民深受其苦,称应对通胀是他优先处理的国内事务。拜登周二(5月10日)在白宫发表讲话时强调联邦储备局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拜登也透露,正在考虑取消特朗普任内对中国加征的关税,以此来降低美国商品的价格。不过,他“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

美国劳工统计局将在周三公布新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预计4月份的数据依然是维持在高位。

报道称,美国3月份CPI环比上涨1.2%,同比增长8.5%。同比涨幅创1981年12月以来最高纪录。

根据路透社/益普索本周的一项民意调查,不到半数的美国成年人(42%)认同拜登任内的表现,参与民调者把经济列为美国最重要的问题。

拜登说,美联储应该且一定会尽全力抑制通胀。美联储上周将利率提高了半个百分点,预计今年内还会进一步加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