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这家在线消费品公司刚刚公布了第一季度的糟糕收益

时间:2022-05-11 17:28:09 | 来源:

Aterian(ATER-10.78%)股价周二下跌11%,此前该公司公布了令人失望的第一季度收益。期内,线上消费品品牌累计亏损严重,收入下滑。该股在交易时间内下跌了19%,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36,该股当天下跌了11.3%。

5月9日,Aterian报告了其2022年前三个月的财务业绩。由于其产品组合的供应链问题以及最近一些收购的结果恶化,该期间的收入下降了13.3%至4170万美元。在这个收入基础上,该公司公布了3630万美元的营业亏损,几乎是其收入的100%。没有办法拐弯抹角,这些都是可怕的结果。因此,投资者今天决定出售Aterian股票也就不足为奇了。

第一季度,Aterian消耗了1320万美元的运营现金流。按照目前的消耗速度,该公司将在今年年底前耗尽其4400万美元的现金储备。如果公司无法扭转这些损失,就需要转向资本市场,通过债务或股权融资筹集现金。这两种情况对股东来说都是坏消息,因为Aterian的资产负债表上已经有很多债务,并且在过去几年中大大稀释了股东。

截至撰写本文时,Aterian的股价今年下跌了15%,过去12个月下跌了77%。该股票现在的市销率(P/S)低于1,与市场平均水平2.5相比相当便宜。这可能会让你认为Aterian的股票很便宜,是时候逢低买入了。

但不要被低市盈率所迷惑。Aterian是一家深陷困境的公司,经营亏损巨大。它需要尽快实现快速周转,否则它将走向通过普通股发行严重稀释股东或申请破产的情况。这两种情况对现有股东来说都是可怕的,这就是为什么投资者现在应该不惜一切代价避免使用Aterian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