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TaskUs的股票今天下跌 最近很难取悦市场

时间:2022-05-11 17:29:12 | 来源:

TaskUs(TASK-14.49%)是一家专门帮助科技公司与客户建立联系的公司,在该公司公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后,该公司的股价周二下跌。业绩超出了管理层之前的指引。但全年预期并未因此上调,这被市场解读为负面。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45,TaskUs股价当日下跌13%,今年迄今下跌超过60%,比不到一年前的历史高点下跌超过75%。

在报告2021年第四季度的财务业绩时,TaskUs管理层指导第一季度的高端收入为2.322亿美元,调整后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利润率为22.5%。昨天收盘后,TaskUs管理层报告第一季度收入为2.397亿美元(同比增长57%),调整后的EBITDA利润率为22.6%——略高于其先前在这两个方面的指导。

对于2022年全年,TaskUs管理层此前指导的收入为9.8亿美元至10亿美元,调整后的EBITDA利润率为23%。通常情况下,一个季度超出预期的公司将至少将全年的预期提高相当的数量——换句话说,如果一家公司超出预期100万美元,它通常会将全年预期提高100万美元以反映这最近的表现。

相比之下,TaskUs管理层只是确认了2022年全年的指导。这意味着业务的表现并没有超出预期。相反,收入的时机已经过时了。随着投资者在2022年成群结队地逃离股市,仅仅确认指导意见还不够好,TaskUs的股票因此受到重创。

TaskUs的净收入从2021年第一季度的1650万美元下降到2022年第一季度的1160万美元,因为运营费用同比增长68%——快于收入增长。然而,TaskUs仍然是有利可图的。目前,该股票的交易价格不到其2022年预期销售额的两倍。对于高增长的小盘股而言,这相当便宜,并且可能使TaskUs值得投资者仔细研究寻找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