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为什么理想汽车股票今天跳涨然后回落

时间:2022-05-11 17:50:42 | 来源:

中国电动汽车(EV)公司理想汽车(LI4.07%)的股票今天早盘早盘大涨,但到下午则回吐了大部分早盘涨幅。投资者最初似乎对该公司好于预期的第一季度业绩做出反应,但随后对该股表现冷淡——可能是因为有消息称中国严格的“零新冠病毒”政策正在损害该国的汽车生产。

电动汽车股票今天早上上涨了12.7%,但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31仅上涨了1.8%。

从几乎每个角度来看,理想汽车的第一季度业绩都很棒。该公司的销售额为15.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67%,超过了华尔街14.4亿美元的普遍预期。

这家电动汽车公司的非公认会计原则(调整后)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的收益为0.07美元,超过了分析师平均预期的0.10美元亏损。

本季度投资者无疑注意到的另一个亮点是理想汽车的汽车交付量达到31,716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惊人的152%。

但尽管有这么多好消息,一些理想汽车的投资者可能已经导致股票从今天的初始涨幅回落,因为他们处理了4月份中国汽车销量同比下降36%的消息。

报告称,虽然4月份中国电动汽车销量增长了78%,但这是自2020年12月以来的最低增长率,其中包括理想汽车及其竞争对手在本月的交付量放缓。

有了这些消息,理想汽车的股东今天坐过山车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是,尽管投资者当然应该关注中国的汽车生产,但他们也应该对理想汽车的最新财务业绩感到满意。

目前市场的波动是无法回避的,对美国通胀、乌克兰战争和中国经济放缓的担忧增加可能会继续导致市场不稳定——但理想汽车的股东至少应该考虑公司第一季度的业绩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