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该公司的亏损震惊了投资者 尽管今天也可能是该股的重大投降

时间:2022-05-11 17:48:04 | 来源:

周二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30,医疗保健公司BauschHealthCompanies(BHC-27.13%)的股价下跌24.9%,以应对令人惊讶的令人失望的第一季度报告。

在截至3月的三个月期间,这家制药公司报告称,根据公认会计原则(GAAP)亏损69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1亿美元亏损有所改善。然而,报告的每股亏损0.19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的1.03美元的收益。尽管该公司能够产生2.63亿美元的调整后利润,但仍低于去年同期的3.7亿美元。

至于收入,19亿美元的收入不仅同比下降5%,而且低于分析师预期的20.4亿美元。事实上,该公司的大多数经营单位都报告了销售额的下降。

预计业务也不会很快大幅增长。BauschHealthCompanies认为,它现在将在本财年创造82.5亿美元至84亿美元的收入,而市场普遍认为该收入略低于86亿美元。

在某些方面,第一季度的失误是可以原谅的。Bausch+Lomb(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LCO)的分拆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并且应该只在今天完成。此类交易甚至在完成之前就需要关注和金钱。BauschHealth还于去年年中剥离了AmounPharmaceutical,从而扭曲了同比收入比较。在有机的基础上,该公司的表现比报告的数字所暗示的要好。当然,由于今天的大挫折使股价跌至比去年3月的高点低近80%的多年低点,这可能是该股“再糟糕不过”的时刻。对于能够承受风险的投机者来说,这可能是一个进入机会。

即使剔除出售AmounPharmaceutical和剥离Bausch+Lomb的影响,BauschHealth的表现也不是特别好。大多数投资者都希望至少在更清楚地了解其当前形式的表现以及在COVID-19大流行缓解而变得不那么复杂的环境中将如何表现之前保持清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