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马斯克:SpaceX即将把Starship及超重型火箭送入太空

时间:2021-07-01 12:46:55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近20年来,埃隆·马斯克对SpaceX的愿景一直是发射一枚“大火箭”到火星。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这个计划中的飞行器被简单地称为“BFR”。今日(当地时间6月30日),它被重新命名为Starship。马斯克表示,在首次成功的亚轨道测试飞行和着陆后,现在它可能即将首次进入真正的太空。

“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进行首次轨道发射尝试。我们肯定会有一个助推器和一艘飞船、一个有轨道能力的助推器和轨道能力的飞船,另外轨道发射场将在下个月左右准备好,”马斯克周二在MWC 2021年虚拟主题演讲中说道。

目前,助推器、飞船和发射场都在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的SpaceX开发基地建设中,马斯克一直在游说将该基地更名为Starbase。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这个设施见证了一系列Starship原型试飞。5月5日,在Starship之前的尝试中,所有的尝试都以地面爆炸而告终,原型SN15最终成功着陆并完好无损。

最初,随着SN15的成功飞行和着陆,有传言称原型机可能会重新飞行。但这个返场还没有实现,因为目前的焦点是准备一艘新的Starship和让超重型(Super Heavy)助推器准备好测试。

直到最近,马斯克和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总裁Gwynne Shotwell都一直在谈论超级重型火箭的首次飞行和Starship的首次太空之旅,这些计划最早将于今年7月实现。

但随着这个月的到来,很明显,我们不会很快看到Starship执行它期待已久的首次轨道任务。SpaceX最近向FCC提出申请,要求在Starship首次轨道飞行期间为其添加星链终端。值得注意的是,许可证申请中要求的时间是从8月1日到10月1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