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加密货币作为一个类别大幅下降 流行的实用代币也被大量抛售

时间:2022-05-12 17:29:51 | 来源:

在周二TerraUSD(UST17.33%)与美元脱钩以及比特币下跌(BTC-13.03%)之后,加密市场的消息继续恶化。这实际上导致了一连串的抛售,并在某些圈子中引发了彻底的恐慌。即使是最有用的加密资产也在周三大幅下跌。

东部时间中午,以太坊(ETH-22.79%)的价值在前24小时内下跌了3.6%,Solana(SOL-34.73%)下跌了19.9%,Cardano(ADA-33.69%)下跌了13.2%。

当天最大的新闻是TerraUSD稳定币失去了与美元的挂钩。该代币的价值降至0.30美元左右,截至周三下午晚些时候,仍仅为0.63美元。这场以前被视为安全资产的危机造成了一系列影响,几乎所有主要代币的价格都下跌了。根据Coinglass.com的数据,仅在过去24小时内,价值8.59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头寸就被清算,如果价格继续下跌,这个数字可能会更高。

当发生如此大的暴跌时,可能会引发广泛的恐慌。这就是我们周三看到的市值相对较小的代币,例如Solana和Cardano。抛售会导致更多抛售,而且由于这些代币没有可依赖的有形资产,其价格下方没有明确的底线。

作为智能合约中使用的顶级代币,以太坊实际上表现相对较好,这显示了相对而言领先的加密货币的一些实力。

本周股市也在下跌,这无济于事。公司发布的季度收益报告并不像一些投资者预期的那么强劲,这导致市场进一步“避险”交易。加密货币风险很高,所以在这种环境下,自然会有很多卖家。

看起来,加密市场正在全面恐慌。在某些情况下,投资者正在被清算,而加密货币背后的一些投资理论正在分崩离析。

以太坊、Solana和Cardano的特别之处在于它们都是实用代币,允许开发人员在其区块链之上构建应用程序。数十亿美元正在流入加密货币开发生态系统,这将导致未来十年或更长时间的创新。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应该会推动价值走高,尽管我们不知道何时会看到这些上行空间。

我认为我们开始看到市场的恐慌达到顶峰,类似的时刻通常是购买大量长期资产的机会。在加密货币中,我认为持久的代币和区块链将是开发人员最常用于为用户提供数字或现实世界实用程序的代币和区块链。这三种加密货币位于该列表的顶部。

也就是说,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的波动,而且这可能不是底部。因此,现在购买的投资者应该做好准备,因为这些是长期投资,而且在短期内,加密交易可能是不可预测的,正如本周再次证明的那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