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新城控股高级副总裁严政看似级别挺高 但没在上市公司高管名单中?

时间:2022-05-12 17:46:3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新城控股目前已经将下属的住宅开发事业部及商业开发事业部进行了“瘦身”,最终精简为10个大区。这一组织架构的调整对于住宅开发事业部负责人严政产生了哪些影响?运营商财经网将试图对此进行揭秘。

严政在新城控股的资历很深,现任公司高级副总裁一职,同时兼任住宅开发事业部总裁。

据公开资料显示,严政1977年11月出生,于2000年从华中师范大学专业毕业,取得本科学历(经济学、法学双学位)。就是在这一年,严政进入新城控股,成为了公司第一批校招生。

值得一提的是,严政的个人履历中还显示其拥有“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这个学位显然是在他参加工作之后取得的,所以并不会对他的最高学历产生任何影响。

在公司供职的二十多年间,严政从最初的江苏新城市场营销部研究员,一路成长为这一部门副经理、总经理,控股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总裁助理兼苏州公司总经理,并最终坐上了副总裁、高级副总裁的位置。

随着2020年初公司联席总裁梁志诚接替“二代”王晓松出任总裁一职,严政正式从他手中接过了住宅开发事业部的管理工作。

仅仅两月之后,新城控股又发布了一则公告,宣布董事兼联席总裁袁伯银因“个人事业新发展需要”,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联席总裁职务。

从这时起,严政又开始接替袁伯银分管商业开发事业部的投资拓展工作,加上其长期负责的住宅开发事业部投资工作,严政俨然成为了两大事业部业务拓展的核心角色。

不过,在新城控股的官网上并没有严政的名字,他也不属于上市主体公司的高管成员。

而且,自从新城控股针对组织架构进行合并调整后,严政似乎还没有公开露面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