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投资者正在重新设定他们对电动汽车公司的预期和估值

时间:2022-05-12 17:29:15 | 来源: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今天再次引领市场下跌,反映出增长和技术领域的惨败。但像LucidGroup(LCID-13.10%)这样的电动汽车(EV)股票则进一步下跌。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08,Lucid股价今天延续了31%的五天跌幅,跌幅为12.6%。

Lucid上周发布了第一季度报告,自该报告以来股价现已下跌31%。结果没有显示出任何会导致投资者退出股票的大惊喜。但目前的现状还不够,因为市场重新评估了电动汽车领域许多快速发展的年轻公司。

这似乎就是Lucid正在发生的事情,因为它的市值仍然为230亿美元。对于目前第一季度收入仅为5770万美元的投资者来说,这并不完全合情合理。

不过,最近Lucid没有任何改变。这种变化是投资者愿意给予像Lucid这样风险较高的初创公司的估值。

该公司在上周报告时保持了其2022年的生产指导。如果它们成为最终销售,其30,000多辆汽车预订将带来近30亿美元的收入。

在此修正之前,Lucid正在利用其潜力进行交易。但现在,投资者不愿意给它或许多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带来怀疑的好处。在这些销售成为现实之前,Lucid的股价不太可能再次飙升。不过,这不应该打扰长期投资者,因为长期的计划总是如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