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这家床垫公司的股票因收益报告好于预期而上涨

时间:2022-05-12 17:27:37 | 来源:

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床垫公司PurpleInnovation(PRPL4.81%)的股价在其第一季度收益报告中的业绩好于预期后攀升,尽管该公司下调了今年的指导。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02,该股上涨了7.2%。

与第一季度的其他电子商务和家居用品公司类似,Purple的收入有所下降,因为它在COVID疫苗向公众开放之前的最后一个季度出现了下滑。

该期间的收入下降23.2%至1.432亿美元,但仍高于预期的1.293亿美元。由于销售组合转向毛利率较低的批发渠道,毛利率从46.9%急剧下降至36.1%。调整后的EBITDA从利润2,280万美元降至亏损960万美元。

最重要的是,Purple公布的调整后每股亏损为0.24美元,而预期为亏损0.35美元。

首席执行官RobMartini承认公司面临的逆风,他说:“虽然我们正在取得进展,并相信我们将看到包括今年下半年盈利能力在内的连续改善,不断演变的经济和大流行后逆风,例如消费者购买的转变从在线到店内,从离家到体验和旅行相关类别的行为,导致我们对2022年剩余时间采取更为保守的看法。”

Purple将全年指引从7.9亿美元至8.3亿美元下调至6.5亿美元至6.9亿美元,并将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从2600万美元至3300万美元下调至2100万美元至2700万美元。这超过了一年前的1100万美元,因为削减成本将有助于提高利润。管理层仍预计全年业绩将连续改善,并呼吁下半年实现盈利增长。

尽管指引下调且销售额急剧下降,但投资者似乎对这一更新感到足够鼓舞,以更高的价格竞购该股。上涨的部分原因是Purple股价已经大幅下跌,并且交易价格在便士股票范围内,因此Martini讨论的逆风已经计入了该股的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