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亚马逊推出“新卖家入门大礼包”,助力卖家“轻松启航”

时间:2022-03-02 16:46:47 |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上海2022年3月2日 /美通社/ -- 亚马逊宣布推出“新卖家入门大礼包”,为在亚马逊指定站点开展销售活动的新卖家提供价值超过5万美元的激励性福利。所有参加亚马逊专业销售计划的卖家,并且2022年1月1日后在相应站点发布了首个可供购买的产品,即有资格获得新卖家入门大礼包。其中包含新卖家使用亚马逊产品解决方案的一系列超值优惠,涵盖品牌注册、亚马逊物流、亚马逊广告等一系列优惠。以鼓励新卖家更好地利用亚马逊的工具和服务,从而更高效地开展业务。

亚马逊北美销售合作伙伴服务副总裁本杰明·哈特曼(Benjamin Hartman)表示:“亚马逊致力于为卖家提供启动和发展业务所需的各种工具和资源。对于小企业或新品牌来说,快速触达客户至关重要。而亚马逊可以帮助他们更轻松地与全球数亿消费者建立联系。我们很高兴推出新卖家入门大礼包,一套潜在价值超过5万美元的卖家福利。这些措施将帮助新卖家在亚马逊全球站点上迅速取得成功。”

新卖家完成品牌注册后,即可享有以下福利,包括:

-品牌注册:对于完成亚马逊品牌注册的卖家,即有机会获得首年或首100万美元品牌销售额5%的返还(最高可返还5万美元,即基于100万美元销售额的返还);并可享受亚马逊Transparency透明计划和Amazon Vine的额外优惠;

-亚马逊物流(FBA):对于使用亚马逊物流的新卖家,如果使用亚马逊合作承运人计划或亚马逊全球物流服务,也可获得相应的费用减免,并自动加入亚马逊物流新品入仓优惠计划,为卖家符合条件的产品提供每月免费存储、库存移除和退货处理;

-亚马逊广告和优惠券:对于使用亚马逊广告“商品推广”和优惠券的新卖家,也可获得相应的推广优惠;

目前,新卖家入门大礼包已于美国太平洋时间3月1日在亚马逊美国站、英国站、法国站、德国站、意大利站、西班牙站和日本站上线。新卖家在符合相应资格后,可在1年期限内使用该入门大礼包。已经在亚马逊的其他站点开展业务,但同时在上述站点启动新业务的卖家,也有资格获得该福利。通过一系列针对新卖家的激励措施,亚马逊希望鼓励新卖家借助亚马逊提供的各项工具,在新站点获得迅速发展,并打造全球品牌。

了解更多关于亚马逊新卖家入门大礼包的相关信息,欢迎访问:https://sellercentral.amazon.com/gp/help/external/GXMJ38VA95GUN5XU?language=zh_C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