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5000元档位投影仪对比评测,极米H3S是绝佳选择

时间:2022-03-02 16:46:11 | 来源:艾肯家电网

对于想要入手投影仪的朋友,当然是在预算之内选择配置最好的。3000元左右是投影仪的入门档,适合刚接触投影仪的新手尝试体验,5000元左右则是一个十分值得购买的价位段,这个档位基本都是旗舰产品,观影体验更流畅舒适。在5000元这个价位段,有不少可以选择的投影仪产品,比如极米H3S、当贝F5和坚果J10S。这三款产品的价格相差不大,不过究竟谁最值得买呢?

在用投影仪观影时,画面色彩能最直观地影响观影体验。相较前一代极米H3,极米H3S更注重在画面色彩上的优化调校,搭载了极米最新自研的画质引擎X-VUE2.0,用户能直观感受到的就是新增的三大功能:AI色彩系统、环境光自适应和AI画质增强功能。在实际观影过程当中,同类产品坚果J10S的画面色彩饱和度就偏低,当镜头对准食物时尤其明显。而极米H3S的色彩则更加还原,细节明暗过渡也更加自然,无论是人像、食物还是自然风景,看起来都十分逼真,观感更加舒适。

除了画面效果,日常操作的便捷与否,也是影响产品使用体验的因素之一。对于不想来来回回手动调试画面的懒人,全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可谓是选购投影仪时的必备功能。有了技术的全面升级,极米H3S的梯形校正功能更加精确,相较前一代H3精度提升了25%,在画幕自动对齐功能上也是又准又快。

视觉上的享受加上听觉上的震撼体验,带来更极致的观影享受。极米H3S采用哈曼卡顿专利音响,搭配哈曼卡顿音效和DTS音效,打造出的声音效果更加立体环绕,层次感和空间感更强,能带来更忘我的沉浸体验。

在系统和操作方面,极米H3S采用的是全新升级的INUI操作系统,分栏设计更加简洁合理,让用户能快速找到想要的栏目。4s无广告开机也为用户带来更流畅的观影体验,无需等待,想追剧的时候打开投影,立刻就能看到精彩剧情。

综合画面色彩、画质、画面自适应功能、音效等多方面考量,在5000元这个旗舰级价位段,极米H3S无疑更具有竞争力,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能带来舒适享受,是更值得推荐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