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香港社会各界感谢中央援港 积极响应号召共战疫情

时间:2022-03-02 16:46:42 | 来源:中国日报网

近日,香港第五轮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连日来,内地援港专家组及医务人员陆续抵港,各项抗疫措施也陆续落成。香港各界纷纷表示感谢中央支援,并积极投入全民抗疫,相信在祖国的支持和团结努力下,香港一定可以战胜疫情。

香港再出发大联盟发起“感谢内地援建设施、慰问辛劳建设者”活动,呼吁社会各界一同向内地援建香港隔离治疗设施的团队致谢,并向所有前线工友致敬。他们于27日到青衣方舱医院工地慰问施工人员,并捐赠2万份快速抗原检测包等防疫物资。

香港圣约翰救护机构表示,将为建设方舱医院的工作人员提供全方位的紧急医疗支援,派医生、护士和急救员驻守8个工地,为前线工友们提供24小时的医疗服务,希望能够发挥机构的专业能力,同心抗疫。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孟丽红表示,中央援港给了香港市民最温暖的“定心丸”, 增信心、聚民意、暖民心,让全港市民看到抗疫胜利的曙光。内地同胞义无反顾,与香港并肩战“疫”,令人鼓舞和感动。她相信,有祖国大力支援,香港各界团结一心,市民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同心抗疫,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责任编辑:许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