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苹果股票周三下跌

时间:2022-05-12 17:26:49 | 来源:

对科技股抛售免疫如此之多。苹果公司的股票(AAPL-5.18%)在今年早些时候基本保持其价值,而同行技术公司的价格下跌,周三无法逃脱这一趋势。由于一些看跌的消息,该公司的股价下跌了5%以上。

第一个是关于竞争产品,即来自Alphabet(GOOG-0.54%)(GOOGL-0.69%)Google的智能手表。继谷歌将推出此类产品的传言之后,该公司今天在其年度I/O开发者大会上证实了这一点。虽然官方并未完全了解PixelWatch的详细信息,但他们确实透露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苹果是迄今为止全球领先的智能手表制造商,在该产品类别中占据全球市场份额的30%以上。亚军明显落后:三星(OTC:SSNLF),仅略高于10%。因此,对于像Alphabet这样坚定的进入者来说,这里肯定有机会推出一款时髦的新产品。

另一个可能被认为有点负面的消息是苹果公司宣布将停止生产iPod。它在2001年作为数字音乐播放器发布时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已被通常将音乐应用程序捆绑到其原生软件套件中的智能手机所取代。

iPod很久以前就不再是苹果的重要产品了。大多数智能手机用户都乐于将他们心爱的设备用作点唱机。但也许放弃iPod是一个令人不安的提醒,即该公司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推出一款震撼世界的、极具创新性的产品。

这些事态发展都没有保证周三的抛售。但在这样的科技股环境中,敏感的投资者甚至会对最轻微的困难和挑战做出反应……并且往往比平常更容易触发大型行业名称。

然而,苹果仍然是一家稳健的公司,仍在寻找增长的方式。所以对我来说,值得持有股票以期度过这一负面浪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