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鑫苑置业创始人夫妇同龄 妻子杨玉岩陪张勇创业成河南富豪

时间:2022-04-12 09:45:5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作为中部区域第一家在港上市的物业公司,鑫苑置业旗下附属的“鑫苑服务”引来的关注一直不少;而作为这两家企业创始人之一的杨玉岩,多年来都颇为神秘。她究竟是谁?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揭秘。

据“东方财富网”资料显示,杨玉岩出生于1963年,和鑫苑置业董事长,也就是她的丈夫张勇是同龄人。

但是和张勇不一样的是,杨玉岩并不是房地产建筑领域科班出身的。她于1985年获得了河南大学教育管理学士学位,和丈夫创业成功后,又于2008年5月拿到了新加坡州立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其实不光是杨玉岩,她和丈夫的公司在那时候也迎来了发展过程的新篇章。

彼时创立刚满十年的鑫苑置业,则刚实现纽交所上市、头顶着“中国房企赴美上市第一股”的光环,其业绩在河南的开发商中名列前茅;。

虽然杨玉岩后来辞去了鑫苑置业上市主体公司的副总裁、董事等职务,但不可否认是,张勇的事业能够得到这么大的发展,妻子兼创业伙伴的杨玉岩,在其中的功劳是不小的。

但是,杨玉岩并没有完全脱离“夫妻店”的日常业务。实际上,她自“鑫苑服务”2019年10月挂牌上市以来,就一直深度参与公司的决策,而且在持股数量上也与丈夫张勇基本持平,是整个鑫苑绝对的大股东之一。

鑫苑置业近年的情况并不太令人踏实,其在2021年还曾被列为被执行人,并公示在了“中国执行信息网”,执行标的为618041636元人民币;其在郑州的鑫苑国际新城四期、鑫苑名城、鑫苑府等数个项目,也受到了债务压力的影响,工程进度令人担忧……

值得注意的是,鑫苑置业今年1月刚举办的2022年工作会议,主题被定为了“共克时艰,同鑫同行”。创始人张勇夫妇,在未来或许还有很多经营上的难题需要解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