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方谈乌克兰东部火车站遇袭:调查结论得出前各方应避免无端指责

时间:2022-04-11 17:47:1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4月11日电 (记者 张素)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1日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乌克兰东部火车站遇袭一事提问。

赵立坚:中方重视乌克兰人道局势问题,对平民受到伤害极为关注。中方已经就缓解乌克兰人道主义局势提出六点倡议,并采取实际行动,向乌方提供紧急人道援助。

关于你提到的有关火车站遇袭的报道,事情的真相和原因必须查清。但我们同时认为,人道问题不应被政治化,任何指控都应基于事实。在调查结论得出之前,各方应避免无端指责,保持克制。

我们也注意到了俄乌双方对有关的情况各执一词,存在很大的出入。鉴于以前在叙利亚等地发生的情况,我们尤其需要在事实基础上得出结论。

中方支持对有关事件进行公正、独立、透明的调查,在此之前,各方应该保持克制,避免无端指责、升级局势。在调查得出结论之后,我们才能把事实搞清楚。(完)

【编辑:刘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