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英女王称新冠肺炎很可怕,感染后“疲惫不堪”

时间:2022-04-11 17:46:47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4月11日电 据美国《纽约邮报》网站10日报道,95岁高龄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上周在与伦敦皇家医院(Royal London Hospital)工作人员及患者的视频通话中分享了自己与新冠肺炎“斗争”的经历,称感染新冠病毒让她“疲惫不堪”。

在与也曾感染新冠肺炎的患者交流时,伊丽莎白二世女王表示,感染新冠肺炎的确非常可怕。她说:“这确实让人非常疲惫和筋疲力尽,不是吗?这是场可怕的疫情。这不是一个好的结果。”

另据英国《卫报》报道,今年2月份,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感染了新冠肺炎。当时,白金汉宫表示,女王出现了“类似轻度感冒的症状”,但仍可进行较为轻松的工作。

报道还表示,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目前身体状况良好,只是行动不便。

(编译:高琳琳 编辑:妮思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