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百保君完成5000万元Pre-A轮融资,青橙鹿资本和虎亿资本联合领投

时间:2022-04-11 18:46:13 | 来源:猎云网

百保君近日宣布完成5000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青橙鹿资本和虎亿资本联合领投,老股东熊猫资本、火山石资本继续跟投。本轮融资主要将继续用于进一步推动技术研发和加速商业模式推广。值得注意的是,百保君在去年6月刚刚分别完成了天使轮和天使追加轮融资,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已经累计获得融资额超过一亿元。

由众安科技孵化的百保君于2021年4月成立,自创始之初即定位于打造数据驱动的算法保险,并利用科技优势挖掘数字化的保险需求,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帮买”模式。用户在百度等流量入口通过搜索等方式即可进入百保君。在隐私被全程保护的前提下,用户在数据智能的辅助下通过保险测试,保险小游戏,保险避坑指南,阅读保险相关知识等方式,全面扫描和分析自己及家庭的保险需求,最终获取可量化的保险成熟度报告。

同时百保君将会链接大量专业的保险顾问,他们通过百保君流量交易平台购买了用户主动发起的保险服务请求后,参考用户的保险成熟度报告,为用户提供专属1v1的线上或线下保险服务,并最终完成保险服务的闭环生态。在这一过程中,百保君对保险顾问也进行了数字化的分析和评测,有利于保险顾问更好的提升服务质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