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推动城市美化绿化园林化

时间:2022-05-13 11:46:40 | 来源:兵团日报

本报阿拉尔讯(常驻记者 张涛) “现在穿行在阿拉尔市的大街小巷,总有绿树掩映,美景相伴。”5月10日,阿拉尔市市民杨晓华说,“作为一名导游,我向游客介绍越来越美的阿拉尔市时感到非常自豪。”

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目标,阿拉尔市以“养中补绿,建中增绿”为抓手,有效解决了公园绿地空、绿地丑的问题;积极调整绿化植物结构,合理配植乔、灌、花、草、藤“五形”植物,采取近自然抚育管理方式,不搞过度修剪;加大对林木有害生物防治力度,并加强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

“近两年,我们已完成市区52.1公顷空白地植绿、补绿工作。”一师阿拉尔市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管理处副处长闫莹莹说,“将持续推动城市美化、绿化、园林化、森林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