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艾肯工业」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时间:2022-05-13 11:46:39 | 来源:投中网

本轮融资由钟鼎资本领投,常州经开区东方产业引导创业基金跟投。

5月13日消息,,艾肯(江苏)工业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艾肯工业”)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钟鼎资本领投,常州经开区东方产业引导创业基金跟投。艾肯工业创始人陈震翔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蒸汽系统撬装模块、软件控制系统技术迭代及纳米保温材料的商业化推广。艾肯工业是一家蒸汽能源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优化蒸汽能源使用价值,帮助客户减碳节能,提升运营效率。艾肯工业打造了“硬件设备+管理平台+新材料”的产品及服务布局。在硬件设备方面,艾肯工业主要研发了减温减压装置、换热装置、伴热系统、凝水回收系统、蒸汽计量装置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