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Coinbase市值大幅下降:受比特币价格大跌拖累,今年已蒸发70%

时间:2022-05-13 08:48:51 | 来源:新浪科技
Coinbase市值大幅下降:受比特币价格大跌拖累,今年已蒸发70%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美国合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今年的日子不好过,市值大幅下降,基本上和比特币价格下跌高度关联。

去年Coinbase的市值曾跨越750亿美元,现在只剩下125亿美元。尽管如此,华尔街仍然看好Coinbase股票。

Coinbase的市值今年已经蒸发70%。去年4月时Coinbase成功上市,首个交易日收盘价为328.28美元,现在跌到只有58.50美元。尽管一季度业绩不如预期,分析师还是推荐Coinbase股票。有22位分析师建议买入Coinbase股票,5位建议持有,只有4位建议出售。

瑞穗银行分析师丹·戴夫(Dan Dolev)将Coinbase的目标价从135美元下调至60美元,但彭博统计分析师数据得出的平均目标价为170.0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