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加强市政基础设施安全运行管理

时间:2022-05-13 11:46:37 | 来源:兵团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5月12日电(记者 王优玲)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近日印发通知,要求全面排查涉及燃气各领域的安全风险隐患,重点对燃气经营、餐饮等公共场所、老旧小区、燃气工程、燃气管道设施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排查出来的重大问题隐患要立行立改,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并固化为法规制度,健全完善城镇燃气安全长效机制。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市政基础设施安全运行管理的通知。通知要求加强城市供排水行业安全管理。及时组织清掏淤积堵塞的排水管渠、雨水收集口和检查井,及时补齐修复丢失、破损的井盖,落实防坠落措施;加强泵站、闸门、拍门等设施的维修保养,保证设施设备安全、正常运行。加强对下凹式立交桥、隧道、地下空间、地铁、棚户区以及城市低洼地等风险点的隐患排查,建立隐患清单并及时整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