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华远地产副总许智来已当了14年 去年薪酬81万比董秘张全亮少很多

时间:2022-05-13 15:47:1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在华远地产(600743.SH)的董事会、监事会及高级管理层中,现任副总经理的许智来应该是在任时间最久的成员了。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将试图揭秘其过往经历,回顾他与华远地产的故事。

据“东方财富网”公开资料显示,许智来1967年出生,拥有高级工程师职称,同时还具备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认证。

虽然许智来的学历显示为“本科”,但百度百科上描述其“毕业于武汉水利电力学院管理工程系技术经济专业”。

百度百科显示,该学院是武汉大学下设的二级学院,实施相对独立的教学组织和管理,包括招生、颁发学历证书、财务核算及相关法律责任等。但其实这种描述不准确,有点贬低了。该校以前其实是水利部系统的知名高校,该校1952年开始就是地地道道的正规本科大学,2000年才被合并入与武汉大学。许智来那个时候能考上武汉水利电力学院是很不容易的。

1996年,29岁的许智来进入华远地产,历任下属北京京通新城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北京敬远房地产开发公司计划预算部经理、华远地产成本管理中心经理等职。

入职12年后,许智来于2008年10月被提拔公司副总经理,直到今天已经在这个位置上待了近14年。期间,他还执掌过华远华中区域、长沙城市公司,负责其日常经营管理。

现在,许智来分管公司的成本、运营、客服及商业工作。华远地产此前给许智来的年薪达到81万元人民币,比另外两位副总经理王渝旋和李春晖多,但董秘张全亮的年度薪酬为208万,比许智来多。

值得关注的是,许智来此前偶尔还会接受媒体的采访,但近两年他变得更加“低调”,外界很难在公开场合再次看到他的身影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