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投资者对该公司的第一季度更新反应消极

时间:2022-05-13 16:22:24 | 来源:

截至周四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10,AscendisPharma(ASND2.47%)的股价下跌了10.5%。周三收盘后,这家制药商公布了第一季度业绩,股价下跌。

这家总部位于丹麦的跨国公司报告第一季度收入为680万欧元,与去年同期的70万欧元相比大幅增长。然而,该公司公布的净亏损为1.255亿欧元,即每股2.21欧元。这个结果比共识估计要差。

生物科技股通常会因业绩不佳而下跌。Ascendis不得不将其部分临床试验从乌克兰、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转移,这无济于事。但是,该公司第一季度的更新有一些积极的收获,很容易被忽视。

重要的是,生长激素Skytrofa(TransCon)的付款人覆盖率从2月底的36%左右跃升至4月底的45%。Ascendis还获得了欧盟的上市许可,该药物可用于治疗3至18岁的儿童和青少年。

在不久的将来,Ascendis可能会有多个积极的催化剂。该公司仍有望在第三季度申请美国批准TransCon作为治疗成人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症的药物。预计欧盟将在第四季度提交申请。

几个关键的临床更新也在进行中。Ascendis预计将在第四季度报告TransCon治疗2至10岁软骨发育不全儿童的2期研究结果。TransCon针对实体瘤的两项1/2期研究的结果预计将在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