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泽连斯基深夜街头发布视频 回应已离开乌克兰传言

时间:2022-02-26 14:46:4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努尔苏丹2月26日电 基辅消息:当地时间26日凌晨,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最新电视讲话中说:“我们国家的很多城市饱受战火摧残——切尔尼戈夫、苏梅、哈尔科夫、顿巴斯、乌克兰南部的许多城市,还有基辅,首都不能失守。”

资料图: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资料图: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

此外,针对有传言称泽连斯基已离开乌克兰的说法,其本人也对此进行了驳斥。

据俄新社报道,泽连斯基在25日晚发布的一段自拍视频显示,他本人同乌总理什梅加尔等官员站在基辅的政府办公区域楼前,并说:“我们都在这里,正在捍卫我们的国家。”(完)

【编辑:苏亦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