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千亿咖啡巨头星巴克再引争议,被指教育客户不妄加评判别人

时间:2022-02-26 14:46:06 | 来源:AI财经社

2月26日,一则#被星巴克教育不要妄加评判别人#的话题冲上热搜。据话题词介绍,有网友反映,被星巴克教育不要妄加评判别人,同事点了某家星巴克外卖,收到后袋子上分别写了“不要妄加评判别人 ,谁也不知道在别人身上发生了什么”和“宽容善良大度才配得上你的优秀”。

针对此事,@星巴克中国顾客关怀中心 回应:获悉此事后,其立即和顾客进行了沟通并获得了顾客的理解,顾客表示相信门店伙伴是好意给祝福。

另外据媒体报道,此后当事人同事在社交平台上表示,涉事星巴克门店已经道歉并退款,选择相信是好意给祝福,希望改进管理。

公开资料显示,星巴克是咖啡行业的鼻祖,起家于美国西雅图,迄今已有51年发展史,进入中国也有23年了,在200多个城市拥有五千多家门店。

不过年初以来,星巴克却频现陷舆论漩涡。2月份,星巴克涨价的消息一度引发热议。不少网友纷纷在社交平台留言表示,“星巴克是不是飘了”,还有网友表示现在已经不是星巴克一家独大的时候了,manner、瑞幸等咖啡品牌目前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

不久后,网传“重庆一星巴克驱赶投诉吃盒饭民警”一事再度引发网友热议。对此,星巴克中国发布声明致歉,称系店员与民警沟通协调座位中产生的误会,事件过程中不存在网传的“驱赶民警”及“投诉民警”的情况。但是,网友们似乎对于星巴克的回应并不买账。(文| 唐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