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俄乌冲突后,大众、雷诺汽车和诺记轮胎宣布停产或转移产品线计划

时间:2022-02-26 12:45:18 | 来源:界面新闻

路透社消息,2月25日,汽车制造商大众、雷诺以及轮胎制造商诺记轮胎在内的数家公司宣布了俄乌冲突爆发后暂停或转移制造业务的计划。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表示,由于在乌克兰生产的零部件迟迟不能到位,两家德国工厂将停产几日。

法国雷诺公司表示,由于零部件短缺和运输困难,将在下周暂停位于俄罗斯的汽车组装厂的一些业务。它没有具体说明其供应链是否受到俄乌冲突的影响,但一位发言人说,这是俄罗斯边境管制加强的结果,雷诺工厂的零部件通过卡车运输。

雷诺的俄罗斯分公司表示:“业务中断主要是因为过境国更严格的边境管制,我们被迫改变一些既定的物流路线。”雷诺控股的俄罗斯汽车制造商Avtovaz也表示,由于全球电子元件持续短缺,可能在周一暂停俄罗斯中部一家工厂的部分装配线。

芬兰轮胎制造商诺记轮胎表示,正在将一些关键产品线从俄罗斯转移到芬兰和美国,以应对俄罗斯可能面对的进一步制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