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江苏泰州:税务部门助力兴化调味品产业园健康发展

时间:2022-02-25 17:45:30 |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中华好味道兴化调味料。”近年来,位于里下河腹地的水乡兴化一直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坚持健康食品做大做强和调味品做特做优的产业定位,着力打造“调味品之乡”。

兴化调味品企业近200家,在全国范围内行业从业者有5万多人,上下游经济总量约500亿元,约占全国份额的八分之一。初具规模的调味品产业园不仅为当地经济发展带来契机,也为周边村居的富裕劳动力提供了就业平台,截至目前,调味品产业园的税收贡献已达2.97亿元,吸纳周边劳动力1.5万人。

兴化市税务局为支持调味品产业园快速发展,抽调业务骨干成立“税援团”多次进行政策解读分析,帮助企业用足优惠,减轻生产压力。“我们公司去年享受企业所得税加计扣除和设备一次性抵扣税收优惠共132.7万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江苏特味浓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说道。(李霞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