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苹果新专利:把 Mac 塞进妙控键盘里

时间:2022-02-25 22:46:27 | 来源:PingWest品玩

品玩2月25日讯,据 MacRumors 消息,苹果一项新专利出现在了美国专利商标局,名为“输入设备中的计算机”,简单来说就是把 Mac 塞进了妙控键盘里。

根据该专利的描述,这款设备像是加厚的妙控键盘,内部集成了“高性能计算机的所有组件”,可以通过一个用于接收数据和电源的接口连接显示器。

消息指出,与苹果提交的其他专利一样,该技术不太可能很快出现在任何产品中。这款设备似乎可以取代 Mac mini 产品,这样你就可以携带更少的设备前往办公地点连接显示器办公了。

之前也有厂商尝试将 PC 内置于键盘中,但是碍于当时的技术,成品往往体积巨大。现在,苹果和英特尔等厂商都有能力将主板做得足够小,打造一款轻薄的“键盘计算机”已经不是难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