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东风华神营销公司总经理胡建勇曾任营销部副部长 逐渐升至高位

时间:2022-02-25 21:47:4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万欢喜/文

前不久,徐工随车与东风集团旗下东风华神底盘品牌的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举行,而东风华神汽车有限公司现任营销公司总经理也现身签约仪式现场,运营商财经也试图揭秘这位映入眼帘的主人公胡建勇。

据了解,东风华神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03月19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王剑锋, 东风华神作为比肩东风商用与乘龙的东风三大品牌之一,东风华神公司是吸收东风特商(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东风特车(东风特种车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合并为新华神。新华神主要是走自卸和专用车为主。说白了,在东风系列车型中,华神是生产特种专用车的。

有关资料显示,胡建勇入职东风体系已有多年,只不过他早期露面甚少,因而大众对其几无印象。

据可查资料显示,胡建勇2017年时开始渐入大众视野,当时他的公开身份是东风商用车国内营销部副部长,而2年后他的头衔进阶为了东风华神重型车事业部总经理。

如今,胡建勇已经被提拔为了东风华神营销公司总经理,随着职位的上升,胡建勇公开露面的频次也随之增加。

而他就职期间,他也兢兢业业,积极履职。比如说在东风华神汽车有限公司召开以“创新驱动 驭领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合作伙伴大会上,东风华神营销公司总经理胡建勇做出了《2021年营销工作报告》。

而据胡建勇介绍,2021年前9个月中,东风华神就实现了2.3万辆的销量,同比增长率达到了42%。好成绩的取得实际上跟高管在背后的付出是不无关系的,胡建勇在这上面也是有一定助益的。

不过,现如今商用车领域的竞争也日渐激烈,相应地,包括胡建勇在内,很多领导层也需要做出下一步对策,至于后期胜败如何,还得等待实践的检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