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外媒:德国军方高级指挥官说“我受够了”

时间:2022-02-25 20:45:18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2月25日报道 据路透社消息,德国陆军总监阿尔方斯·迈斯在俄罗斯展开军事行动数小时后以不同寻常的公开怒吼,发泄了他对德国长期忽视军事战备的不满。他还说德国军队状况不佳。

阿尔方斯·迈斯中将在社交媒体上说:“在我效力于军队的第41个年头里,我想不到自己会经历一场战争。而我有幸指挥的德国联邦国防军竟然两手空空地站在一边。我们能为政府提供的选择非常有限。”

报道称,今年1月,德国提出向乌克兰提供5000顶军用头盔,被基辅市长、前世界拳王维塔利·克利奇科称是“开玩笑”。

迈斯中将说:“我受够了。”

德国军方发言人拒绝置评。(编译/涂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