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微信发布理性讨论涉国际热点事件信息倡议:杜绝虚假信息及恶俗调侃

时间:2022-02-26 12:45:07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6日午间消息,今日,微信发布“关于理性发布涉国际热点事件信息的倡议”。倡议表示,近期,微信平台也发现个别用户借机发布涉国际热点事件的不良信息,比如编造所谓的“去乌克兰参战可获得学分”等虚假信息,以及发布“乌克兰美女来中国”等恶俗调侃内容,挑拨公众情绪,给网络空间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

对此,倡议中提出,呼吁广大网民,在关注国际热点的同时,保持客观理智的态度,合理参与讨论和发布观点,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倡议原文如下:

近期,国际局势变化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在国际局势牵动人心之际,微信平台也发现:个别用户借机发布涉国际热点事件的不良信息,比如编造所谓的“去乌克兰参战可获得学分”等虚假信息,以及发布“乌克兰美女来中国”等恶俗调侃内容,挑拨公众情绪,给网络空间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

和平来之不易,我们对生命需尊重和珍视,微信平台在此呼吁广大网民,在关注国际热点的同时,保持客观理智的态度,合理参与讨论和发布观点,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