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腾讯QQ安卓版8.8.80正式版更新:设置界面新变,个人资料界面测试超级QQ秀

时间:2022-02-26 14:46:39 | 来源:IT之家

IT之家 2月26日消息,近期腾讯QQ安卓版迎来了8.8.80.7400更新,带来了设置界面新样式(收边设计),另外个人资料界面灰度测试新的“虚幻引擎超级QQ秀”。

测试的超级QQ秀将以往QQ秀虚拟形象由2D静态向3D动态转变。其次与QQ结合,用户现在可以根据虚拟形象DIY表情,或用它们来实现类似戳一戳等聊天功能。

超级QQ秀里不只服装,还增加了对虚拟形象发型、脸型、五官等细节的定制。另外,还有更加精致的服饰,用户可以更加完整的对形象进行打造。

QQ安装包体积突然增大的原因是内置了虚幻4。这是一款3D引擎。虚幻4引擎作为Epic games出品的3D图形创作平台,是全球领先的实时3D创作工具,已经被广泛应用于游戏开发、影视、训练与模拟、医疗和科研等多个领域,如今出现在QQ这样一款国民级的社交应用中,的确让用户有些出乎意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