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这家数字医疗保健公司在第一季度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时间:2022-05-13 16:25:42 | 来源: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上午11:38,巴比伦控股公司(BBLN8.04%)的股价飙升了15.2%。这家数字医疗保健公司在开市前公布了第一季度业绩后,获得了巨大收益。

巴比伦第一季度的收入为2.66亿美元,是去年同期收入的3.5倍以上。它也超过了分析师普遍预期的2.346亿美元。该公司公布亏损9510万美元,合每股0.24美元。但分析师的平均估计是每股亏损0.26美元。

考虑到巴比伦第一季度的出色表现,巴比伦的股价飙升也就不足为奇了。然而,更新中更好的消息是管理层对2022年的展望有所改善。

巴比伦将其全年收入指引提高到10亿美元或更高。该公司此前曾预测,其2022年的收入将在9亿美元至10亿美元之间。该公司现在还预计调整后的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利润(EBITDA)损失不超过2.95亿美元。

Babylon基于价值的护理成员中约有83%由Medicaid接受者组成。寻找公司在未来使其会员基础多样化。

但是,该股是否能够保持这种上涨势头还有待观察。即使在周四上午上涨之后,巴比伦的股价今年迄今仍下跌了75%以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