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特斯拉股票今天再次下跌

时间:2022-05-13 16:23:14 | 来源:

特斯拉(TSLA-0.82%)投资者最近一直看到电动汽车股票跌跌撞撞,今天他们没有得到任何缓刑。该公司的股票今天再次跌跌撞撞,可能是因为投资者处理了几条新闻,包括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Musk)购买Twitter的审查、通胀上升以及分析师对特斯拉股票的降价。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今天早上下跌了7.4%,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28下跌了1%。

首先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马斯克收购Twitter的调查。昨天,《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调查马斯克在披露其在Twitter中的股份时是否违反了规定。

根据该报告,马斯克比应有的时间晚了一周报告了他的股份,并且还使用了通常为被动投资者保留的文件。

特斯拉投资者并不热衷于让马斯克再次出现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视线中,他们中的一些人很可能因此在今天抛售股票。

此外,特斯拉的股价可能会因富国银行分析师科林·兰根(ColinLangan)的投资者报告而下跌,后者今天维持对特斯拉股票的同等权重评级,但将目标价从960美元下调至900美元。

如果这一切还不足以导致特斯拉股价今天下跌,那么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普遍担忧也无济于事。昨天发布的通胀报告显示,通胀仍然居高不下——4月份为8.3%——这让投资者越来越担心美联储将需要大幅加息。

由于今年可能会有更多加息,投资者正在逃离高增长股票,寻找看似更稳定的投资。

特斯拉的投资者最近已经疯狂了,该股在过去六个月中暴跌了31%。

马斯克收购Twitter并没有让他自己或特斯拉股东的事情变得更容易。由于投资者已经对通胀上升和潜在的经济放缓感到紧张,我认为特斯拉投资者应该继续随身携带一瓶抗酸剂,至少在一段时间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