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一人变造应急保障车辆通行证 西宁警方已对其依法行政处罚

时间:2022-05-15 08:47:02 | 来源:青海日报

西宁讯 (通讯员 石永强) 5月12日,西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执勤人员,在站西高速出入卡口执勤时,查获一起变造《西宁市疫情防控应急保障车辆通行证》案件,并第一时间将驾驶人员及车辆移交至城东公安分局相关部门处理。

经查,黄某为方便运输货物进出防控区,通过张某等多方联系,变造五张“西宁市疫情防控应急保障车辆通行证”用于通行,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风险隐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二条第一项、第二项之规定,依法分别对黄某、张某等四人予以行政拘留,收缴变造的车辆通行证。

警方提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主动配合防疫工作,对使用、变造国家机关证明文件及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的行为,根据其行为情节严重程度,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