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小记者课堂”人气暴增 参加活动的孩子们收获满满

时间:2022-05-15 08:46:16 | 来源:辽沈晚报

“小记者课堂”开课以来,已经结束两期10堂精品课程,从五月的第二周到第四周,正在进行第三期10堂精品课的精彩直播。

这期间得到了小记者们的热情互动与反馈,直播人数不断增加,累计观看人数超5万人,累计收看次数突破7万次,近60万次点赞,近2万条直播间互动评论。

每周,我们都会邀请专家、名师,进行精彩直播,把最精彩、核心的内容在报纸上呈现出来。

大家如果有疑问和好的建议,可以发送至“辽沈教育”微信公众号后台,我们将会邀请嘉宾进行解答。

为了让大家能够通过“小记者课堂”获得更广博的知识,为小记者们准备的第二期10堂精品课程,内容涵盖体育、美育、德育等素质教育的多个领域。《居家也能做好体能训练》《为自己的健康成长“打分”》《做一个懂健康、爱自己的小记者》《了解四大发明 做一个爱科学的小记者》《玩转魔方 造就学霸》《转型期水粉画基础知识》《小记者的口才训练课》《小学生作文技巧》《告诉你雷锋鲜为人知的故事》《考古调查中寻找“辽宁的光阴故事”》……

第三期正在进行的直播课则突出“好玩有用”的原则,已经开展了篮球、武术、消防、羽毛球相关主题的直播课。

五月的第三周和第四周还将有轮滑、滑板、毽球、户外、认识植物、认识昆虫这些精彩有趣的主题。

为了让小记者们更好地重温精彩的直播课,记者摘选出其中的精彩内容回放给小记者们,希望每一位小记者在成长学院里都能一直有收获,不断进步。

同时,辽沈晚报成长学院小记者的招募仍在继续,欢迎辽沈地区的同学们踊跃报名。

辽沈晚报记者 王冠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