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团炬·服务”“团炬·帮”回应 职工群众诉求件件有答复

时间:2022-05-18 11:47:58 | 来源:兵团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讯(全媒体记者 刘芳) 5月16日,七师一二八团职工李艳丽在团炬客户端“帮”版块留言,咨询家人医疗补贴问题,当天就得到了回复。“只动动手指,疑问就得到了解答,以后有问题还会继续向团炬客户端咨询。”李艳丽说。

住房公积金怎样提取?

团部杨絮满天飞,能否清理一下?

……

团炬客户端上线以来,“团炬·帮”共收到留言281条,涉及医疗保障、道路交通、物业服务等职工群众关心的问题,工作人员迅速与相关单位和部门沟通协调,目前绝大多数问题已得到解决。其中,大部分问题当天就得到回复,需多方协调解决的问题也在一周内处理完毕。

来自九师一六一团的网友“冰糖炖雪李”留言,反映团场快递代收点上下班时间安排不合理,取快递不方便。“团炬·帮”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该团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并与快递代收点负责人沟通,很快解决了问题。

家住十二师三坪农场祥和小区的吴芳芳被楼道灯年久失修的问题所困扰,在朋友推荐下,她在团炬客户端“帮”版块写下自己的诉求,第二天就收到回复。

吴芳芳说,楼道的灯很快就亮了,很温暖、很感动。此后,吴芳芳又在团炬客户端“帮”版块反映交通、暖气等问题,均一一得到回复。吴芳芳和小区其他得到帮助的居民将两面锦旗送到兵团日报社,以表感谢。

服务民生,再小的事也是大事。兵团日报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倾力打造两个版块,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答复,让职工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便捷的公共服务。

如果您有什么诉求,可登录团炬客户端,进入“服务”和“帮”版块留言,工作人员将认真记录每一条留言,及时转交相关部门办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