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在大幅反弹之前购买的2支成长型股票

时间:2022-05-17 15:43:58 | 来源:

在美联储于2021年底宣布将开始加息后,成长型股票受到打击。利率上升对成长型股票不利,因为未来现金流以更高的利率折现。最近,股票从高点下跌50%、60%、70%甚至95%的情况并不少见。在广泛的抛售中,有优秀的企业。

例如,Roblox(RBLX-2.52%)和Chegg(CHGG2.91%)是两家稳健的公司,分别从高点下跌75%和84%。能够承受短期波动的长期投资者可以在大幅反弹之前将这两只股票添加到他们的投资组合中。这就是为什么每个人都应该在您的投资组合中占有一席之地的原因。

1.罗布洛克斯

Roblox运营一个平台,允许个人与他人和环境进行虚拟互动。换句话说,这是一项元宇宙业务。该应用程序可以免费加入和使用,截至4月,该功能无疑帮助Roblox吸引了5310万日活跃用户。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这比去年同期高出23%,当时人们花更多的时间在室内。尽管如此,自经济重新开放以来,增长已经放缓,尤其是在其最赚钱的美国和加拿大地区。

元界先驱通过出售Robux来赚钱,Robux是免费用户无法获得的特定活动和物品所需的游戏内货币。Roblox售出的Robux足以在2021年创造19亿美元的收入,高于2018年的3.25亿美元。有趣的是,Roblox将优质服务的创建外包给第三方开发商。Roblox通过向开发者提供一定比例的游戏收入来吸引他们。每天有5310万活跃用户,潜力巨大。商业模式的这一特性确保了Roblox不会在创作上花钱,除非他们的用户在创作上花钱,从而降低了投资浪费的风险。

当然,Roblox面临着不利因素,因为潜在用户已经开始追求其他追求,减缓了公司的增长,但这可以说已经计入了股票价格。它接近其最低估值,以29.8倍的价格与自由现金流进行交易。成长型股票投资者明智的做法是在潜在的大幅反弹使其变得更加昂贵之前增加股票。

2.切格

Chegg是一家教育技术公司,自疫情爆发以来一直在努力应对大学入学率下降的问题。由于数百万学生远离重要的校园资源,此次疫情最初对Chegg来说是顺风。急需帮助的学生向Chegg寻求课程材料的帮助。随着大学重新开放和学生重返校园,Chegg的增长显着放缓。

尽管如此,它拥有780万用户,并增强了其竞争优势。加入Chegg的学生的主要吸引力在于其多年来应学生要求创建的7900万条专有内容。2021年的收入总计7.76亿美元,高于2017年的2.55亿美元。同时,规模使Chegg从负营业收入增加到2021年的7800万美元。

Chegg的交易价格与自由现金流的倍数为16,也接近历史最低点。随着COVID-19威胁的消退,大学入学率可能会反弹。投资者现在可以以便宜的价格增加股票,然后反弹使股票走高并且错失良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