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高通公司中国区董事长 孟樸

时间:2022-05-17 14:47:19 | 来源:媒体滚动

近年来,数字经济正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探索,成为推动消费升级、稳定经济增长的关键动力。未来,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将深度融合,以5G、AI、物联网、扩展现实等为代表的数字技术正广泛深入地渗透到经济社会各领域,并与汽车、制造、农业、物流等领域交叉融合,为经济发展和产业变革注入全新动能与活力。

高通公司拥有“统一的技术路线图”,并处于万物连接、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关键行业趋势的交汇点——对手机厂商而言,高通是“懂移动创新、懂顶级性能”的伙伴;对汽车生态厂商来说,高通是“懂数字体验、懂智能驾驶”的伙伴;对工业行业用户而言,高通是“懂稳定可靠、懂智能互联”的伙伴。产业协同、合作共赢,我们将携手合作伙伴推动行业融合创新,打造数字经济“中国动力”。

与此同时,数字技术还将推动智能终端不断升级,以高质量供给创造全球消费需求。我们相信,依托全球科技要素和市场资源,结合本土创新,我们的合作伙伴中将涌现出更多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的世界一流企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