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科技股崩盘后可能迅速反弹的三只股票

时间:2022-05-16 15:46:51 | 来源:

最近市场上的潮流已经消失了——尤其是在高增长技术方面。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从历史高点下跌了约30%,但许多个股的跌幅甚至超过了这一点。

这次恶性崩溃的原因有很多,但关于潮汐的事情是这样的:它们不会消失,也不会永远留在外面。最终,优质公司将度过难关,卷土重来。Fool.com的三位贡献者认为,一旦抛售减弱,高通(QCOM2.40%)、MercadoLibre(MELI9.96%)和ZebraTechnologies(ZBRA6.36%)将迅速扭亏为盈。这就是为什么。

芯片巨头翻开新的一页

NicholasRossolillo(高通):多年来,投资者几乎完全忘记了移动芯片巨头高通。随着5G移动网络开始上线和支持5G的手机进入市场,随着增长的重新点燃,股票开始从沉睡中脱颖而出。但随后到了2022年,高通的大部分收益突然被抹去。

我相信这是投资者迟早会纠正的错误。诚然,人们担心消费者在电子产品和移动设备上的支出可能会放缓。不过,这并没有让高通放缓太多。

2022财年第二季度(截至2022年3月27日的三个月)收入同比增长41%至112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增长69%至3.21美元。自由现金流为22亿美元,利润率为20%。其中17亿美元通过股息返还给股东(7.64亿美元,目前年收益率为2.3%,另外价值9.51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这种对投资者友好的行为正是在利率上升的环境中表现良好的行为。

更好的是高通的前景。在其芯片设计师在2021年第三季度享受65%的繁荣基础上,第三财季的收入预计将再增长30%至40%。预计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将同比增长43%至54%。这一前景不包括最近收购的Arriver高级驾驶员辅助软件业务。

请记住,高通不再只是一家智能手机芯片公司。虽然5G应使其手机业务在未来几年保持稳定增长,但随着移动技术开始大量融入新的工业应用,其汽车和物联网领域正在蓬勃发展。股票目前的交易价格是过去12个月自由现金流的21倍,但一年远期预期收益仅为10倍。这是非常便宜的,而且是永远不会被忽视的交易。

这是全球电子商务公司的一个很好的切入点

BillyDuberstein(MercadoLibre):在最近的低点,拉丁美洲电子商务领导者MercadoLibre从去年夏天创下的高点下跌了近68%,但仍跌幅超过50%。尽管大多数指标都提供了英镑的近期收益结果。

虽然许多电子商务公司在与一年前进行艰难的比较时实现了不温不火的增长,但MercadoLibre继续提供,无论是字面上还是比喻上。电子商务收入增长了44%,商品交易总额(GMV)增长了32%,难以进行比较。较高的收入增长是由于MercadoLibre对其不断增长的物流服务收取更多费用,以及增加商家广告。两者都应该允许MercadoLibre继续提高其收取率并在未来获得更多利润。

与此同时,其MercadoPago支付平台继续迅猛增长,本季度增长81.2%,这得益于138%的平台外支付增长。这意味着客户正在使用MercadoPago支付各种各样的商品和服务,而不仅仅是在MercadoLibre的电子商务平台上。鉴于拉丁美洲市场的规模以及数字商务和支付的持续渗透,投资者应该为这些增长率欢呼。

但事实并非如此——尽管这可能与宏观经济和整个市场的力量损害所有成长型股票有关。如果报告中有一件事要狡辩,那就是营业利润率从去年同期的6.6%下滑至上一季度的6.2%。

然而,MercadoLibre仍处于高速增长模式,因此营业收入的波动应该没有那么重要。此外,管理层实际上对不同的损益来源进行了细分,上一季度利润率的下降是由于加大了对研发和技术的投资,以及由于消费信贷账簿的超速增长而导致的信贷损失增加。该公司的收入增长速度实际上快于销售成本、销售和营销成本以及一般和管理费用。这是一个很好的指标,随着业务规模的扩大,MercadoLibre将获得更多利润。

虽然有些人可能担心在这种不确定的宏观经济环境下贷款账簿的增长,但管理层表示,消费贷款的利润符合目标并在其模型范围内。只是消费贷款是比商业贷款更高利率、更高亏损的业务。MercadoLibre拥有大量关于消费者及其消费模式的数据,因此它在承销贷款方面应该与该地区的任何人一样具有优势。

长话短说,从现在开始,MercadoLibre看起来会是一个更大、更有利可图的业务。然而,随着利率上升,投资者似乎在审视本季度的利润,他们似乎只见树木不见森林。这意味着机会。

即使在艰难的市场条件下,Zebra仍保持领先

AndersBylund(ZebraTechnologies):市场对成长型股票和其他高风险资产的撤离拖累了许多不属于华尔街低价股的股票。ZebraTechnologies在2022年下跌了近50%,其中仅上个月就下跌了25%,但Zebra的业务前景并没有错。

在过去的八份收益报告中,该公司的收入和利润都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例如,在最近发布的第一季度更新中,您的分析师平均预期每股收益接近3.87美元,销售额约为13.7亿美元。相反,Zebra实现每股收益4.01美元,营收为14.3亿美元。

Zebra从事数据收集和管理业务,基于其市场领先的条码扫描解决方案和射频识别(RFID)芯片。您现在几乎无法选择一个更令人兴奋的利基市场来关注。电子商务供应商使用Zebra的技术管理他们的库存和运输业务。医疗保健系统使用Zebra来处理患者记录和医院资产。老牌零售商也在他们的制造商到客户的管道中依赖条形码和RFID系统。它显示在Zebra飙升的销售额和强劲的底线收益中:

Zebra的股票现在看起来非常实惠,以至于该公司认为回购自己的股票很有价值。上一季度斑马技术约有1.5%的股票被退市,回购今天仍在继续。这是公司历史上最热烈的回购热潮,Zebra正在向感兴趣的投资者说明一个绝佳的购买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