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国电信唐山滦南分公司快速行动,助力乡镇疫情精准防控获好评

时间:2022-05-16 11:46:59 | 来源:通信信息报

当下,全国各地新冠肺炎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等特点,如何加强疫情防控与管理成为各级政府主要工作任务,为实现严防严控、精准防控,信息化成为不可或缺的关键。得知唐山市滦南县南堡镇疫情防控信息化需求后,中国电信滦南分公司积极响应,紧急制定疫情防控支撑方案,创新工作举措,迅速搭建防控网络,助力镇政府精准防控。

一是搭建村镇两级监控平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各村关键执勤卡口和村中集中核酸检测地点安装防疫摄像头15个。通过中国电信“数字乡村”视频监控系统对防疫工作有效布控,很大程度上减轻村镇一线防控人员工作压力,保障村民生活正常有序进行。

二是高效利用防疫摄像头,实现实时监控、随时调度。通过网络接入15个中国电信防疫摄像头,让镇政府工作人员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实时查看本村关键执勤卡口车辆进出和核酸现场检测情况,工作人员通过摄像头自带的语音功能,实时与卡口执勤人员对话,及时掌握实时情况、及时化解矛盾,提高了疫情防控工作效率,极大助力基层一线抗疫工作。

中国电信滦南分公司将继续发扬行业优势,为各级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