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亚马逊Shopify先后推出新功能:提供预计送达时间

时间:2022-05-16 09:45:28 | 来源:PingWest品玩

品玩5月16日讯,据新浪科技援引business insider,Shopify和亚马逊最近都公布了一项新功能,那就是向消费者提供包裹的预计达到时间。

4月底,亚马逊推出了Buy With Prime服务,它允许线上卖家向在亚马逊网站以外的网站购物的顾客提供与Prime相关的服务,如快速运输、免费送货和免费退货等。

而就在上周四,Shopify也在发布财报的同时推出了一个类似的服务,新服务名为Shop Promise,将为购物者提供商家店铺和其它销售渠道(如谷歌、Facebook和Instagram)的预期交货日期。Shopify还通过其Shop应用提供包裹追踪服务,让用户随时了解包裹的状态,以及当前所处的位置。

Shop Promise的部署速度取决于Shopify 履约中心网络(SFN)的建设速度,因为这项新功能只对使用SFN的美国商户开放。Shopify证实,计划以21亿美元收购轻资产履约初创企业Deliverr,Shopify称这笔交易将有助于他们加速其计划。尽管如此,Shopify的首席财务官艾米·沙佩洛(Amy Shapero)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证实,SFN最早也要到2023年底才能达到足够的规模。相比之下,亚马逊提供Shopify计划中的运输服务的时间已经超过十年了。

Shopify目前并不允许商家在其网店中使用其它结账选项,如用Buy with Prime。但是卢特克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Shopify将很愿意将Buy With Prime整合到其服务中,就像他们已经与Meta、谷歌和TikTok展开的合作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