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短期现金产生使罗斯账户在政治上很受欢迎

时间:2022-05-16 16:00:36 | 来源:

在为未来储蓄方面,平衡策略不仅在投资方面多样化,而且在税收方面也多样化。这是许多美国人拥有RothIRA或为Roth401(k)捐款的原因之一。然而,一些人推测罗斯账户可能会被限制或完全禁止,从后门罗斯转换开始。这些恐惧是基于虚构还是事实?请仔细阅读,找出答案。

自相矛盾的政治受欢迎程度

简而言之,让我们谈谈罗斯帐户的工作原理。与传统的税收优惠计划不同,在这种计划中,捐款可以减税,提款完全应纳税,罗斯账户允许在免税提款的情况下缴纳捐款税。然而,由于投资账户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长,传统和罗斯IRA的纳税义务并不相等。投资账户的收益将在传统账户中提取时征税,但在罗斯账户中将避免征税。

为什么政府会允许这样一个巨大的漏洞?如果拒绝罗斯捐款,理性的政府难道不会意识到它会错失数百万美元的税收吗?虽然应该注意到政府追求社会福祉而不仅仅是他们的底线,但重要的是要考虑到政府也有些不理性。

根据城市研究所和布鲁金斯学会税收政策中心2019年的一份报告,政府机构密切关注10年预算窗口。通过查看近期现金流,可以为新项目提供资金,向今天的选民展示进展并提高连任几率。然而,10年的重点奖励今天罗斯账户产生的税收,而不是几十年后传统账户产生的更高税收。因此,虽然理性的政府应该禁止罗斯账户并在以后通过增加税收兑现,但在短视的政府中,罗斯账户仍然非常受欢迎。

SECUREAct2.0中有什么(什么不是)

直到最近,罗斯的辩论还笼罩在神秘和假设之中。但最近,被称为“确保强有力的退休法案”的立法,即所谓的SECUREAct2.0,在众议院获得通过。该法案让纳税人清楚地表明国会对罗斯账户的倾向以及其他财务问题。该法案隐藏在140页的文本中,在法案中包含和未包含的内容中表明了罗斯账户的未来。

账单中包括什么?关于罗斯账户的未来,有两个条款很突出。首先,Roth账户家族将在法案实施后增加,允许RothSEP和SIMPLE账户。其次,罗斯对账户的贡献将会改变。虽然以前允许对退休账户的追加供款是传统的或罗斯的,但立法将要求这些供款以罗斯为基础。此外,虽然雇主对401(k)计划的供款以前在传统基础上受到限制,但该法案将允许罗斯雇主匹配供款。

然而,最能说明国会情绪的迹象可能是法案中遗漏的内容。在这种情况下,期待已久的对后门罗斯转换的禁令没有实现。SECUREAct2.0是自税收多元化战略广受欢迎以来与金融相关的第一部主要立法。如果国会有兴趣关闭转换“漏洞”,那么这项法案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不管这项立法是否通过,它有和没有的规定都代表了对罗斯的有利态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