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恢复提高的儿童税收抵免有助于对抗通货膨胀吗

时间:2022-05-17 15:45:21 | 来源:

从经济角度来看,2021年初的情况并没有完全好转。失业率仍然很高,而且由于COVID-19疫苗供不应求,许多人无法重返工作岗位。

出于这些原因,立法者决定将1,400美元的刺激支票存入美国人的银行账户。他们还选择加强儿童税收抵免。

在2021年之前,儿童税收抵免最高为每个孩子2,000美元。去年,它的最高价值增加了​​,6岁以下儿童的价值高达3,600美元,6至17岁的儿童价值高达3,000美元。

提高的儿童税收抵免也变为可全额退还。这意味着无论纳税义务如何,家庭都可以全额索取他们的钱。

增加的儿童税收抵免也部分在7月至12月之间按月分期付款。每月有这笔额外的钱可以帮助许多家庭支撑他们的财务状况,增加他们的储蓄,并在账单飙升的时候支付基本的生活费用。

与此同时,拜登总统曾希望提高的儿童税收抵免能够持续到2022年。但自今年年初以来,它就被搁置了。许多美国人认为这样做的时机再糟糕不过了。由于通货膨胀,今年的生活成本进一步飙升,并且在乌克兰冲突之后天然气价格上涨到失控的水平,许多家庭都迫切希望获得意外之财。

但是,虽然恢复提高的儿童税收抵免可能会给家庭带来一些急需的救济,但它可能对降温通胀没有太大帮助。如果有的话,它可能会使情况变得更糟。

为什么意外之财无济于事

很容易将通货膨胀视为负面的经济指标。但实际上,现在生活成本如此之高的原因是几个月来,经济出现了供需之间的巨大不匹配。

去年,由于刺激检查和增加的儿童税收抵免相结合,当美国人有更多资金可供支配时,许多基本供应链都被打断了。因此,对商品的需求超过了可用供应,从而推高了价格。

此时,消费者正在应对高需求和低供应的反弹。但通过恢复提高的儿童税收抵免向经济注入更多资金不太可能有助于降低生活成本。如果有的话,它可能会进一步加剧这种情况并导致价格进一步攀升,或者至少保持稳定。

通胀何时会降温?

供应链仍在努力从去年遇到的障碍中恢复过来。一旦发生这种情况,价格应该开始放缓。

美联储也在采取措施,试图通过提高利率来冷却通胀。如果借贷变得更加昂贵,消费者可能会开始减少支出。反过来,这将使供应赶上需求。

当然,苦苦挣扎的家庭可能并不关心通货膨胀,而是关心他们个人支付账单的能力。因此,许多人为失去提高的儿童税收抵免感到遗憾,这是可以理解的。

但实际上,向公众发送额外的钱可能会产生延长这一悲惨通货膨胀的不良后果。这根本不是一件好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